梦终萱(子圈儿)

《不顾一切的喜欢》



               不顾一切的喜欢(5)

第二天一早刘耀文就被贺儿的电话吵醒了

“刘耀文!你和亚轩在一起了?” “阿?没有啊你吃错药了吧!” “网上都传疯了 你快去看!”

耀文立刻坐了起来打开了校园网 映入眼帘的话题是“霸气学长 在线护弟“还有“高冷学长竟和可爱学弟在一起了!”还有配图顿时耀文的脑于就炸开了 立马拔通了亚轩的电话

“亚....亚轩学长?”

“怎么了”

“你看校园网了没?”

“没出什么事了吗?

“有人把我们昨天在食堂的事传了上去还说...”

“ 说什么?”

“说...我俩在一起了”

“哦?我去看看“

亚轩打开了校园网看到了当时照片亚轩放大了耀文当时的表情 不禁笑了起来


亚轩乐滋滋的去上课了 不一会有人递了一张纸条来“亚轩下课了去教务处 我给你个东西”署名是“刘耀文”亚轩疑惑了一下 严浩翔一把抢了过来 “呦~情趣很别致嘛~”亚轩打了一下严浩翔“别瞎说”严浩翔一脸嫌弃的推了一下亚轩   

下课亚轩就如约去了教务处 刚到教务处四下看了看 发现没人于是给耀文播去了电话 刚想说话 一个黑套子套了下来 亚轩慌了神“谁?谁在这儿”不一会,传来了声音“宋学长我的声音 你还记得呀!我是向禹学弟啊”亚轩皱着眉了想了想“向禹? !!你 你要干嘛”向禹轻笑了一声“宋学长 待会你就知道了,我也不要你的命 只是想让你吃点苦头罢了”一会亚轩被到了一个冰桶里亚轩刚开始还可以挣扎 一会便被冻的没了知觉


耀文刚下课就接到了亚轩的电话,刚还喜滋滋的接通了这个电话,亚轩却一句话没说就挂了 于是耀文又拔了过去,却发现已经拔不通了耀文慌了神赶紧给翔哥打了电话

“翔哥 你...你知道 亚....亚轩去哪儿了吗??”

“??亚轩不是被你约去了”

“没.我没约他 你知不知道他去儿了?”

“他........  他应该去教务室了”

“谢...谢谢”

“别谢了 快去找亚轩”

耀文整理了一下慌乱的情绪去找了文嘉

“文嘉 快 快陪我去教务处”

“咋了?慌慌张张的”

”亚轩别人带走了”

“woc 走干他丫的在老子的地盘上作妖”

耀文带着文嘉到了教务处,文嘉一脚踹开了门,耀文立刻发现了向禹 拽着他的衣服 吸了口气 颤抖的问“你把亚轩哪去了!?!”向禹冷笑了一声没有回答 耀文注意到了旁边的桶 这时文嘉传来一句“在桶里 快把亚轩抱出来”然后文嘉对着旁边的人说了一句“在老子的地盘为非作歹 老子今天就让你们知道知道 什么叫做规矩!”然后就只剩打斗的声音了 耀文也赶紧打开了桶发现了亚轩 这时贺儿和严浩翔也到了,贺儿喊了一句“文哥 把亚轩送医院!“耀文把正轩抱起来狂奔到了医院。


一会儿翔哥 贺儿 文嘉都赶了过来 耀文正看着病床上里的亚轩,耀文听见声音看了一眼门口的三个人 走了出去


贺“怎么样了?亚轩没事了吧”

文“被冻出高烧了现在在等退烧“

翔“多少度了?”

文"39”

嘉“我k 老子不信了 在老子的地盘上还能有人为非作歹”

文“你也别太生气了”

贺“医生说了什么时候能退烧不吗?”

文“没 医生还没说”

翔“那耀文你这几天好好陪亚轩吧”

嘉“对你好好陪亚轩我帮你和老师请一下假”

文“嗯 知道了”

文“文嘉 你帮出找到向禹那个人,看好他 这两天过去了,我不弄死他我们不姓刘 搞老子喜欢的人 我不发威 当真那么温顺呢?!!”



(断更蛮久了 大家不好意思啦~)


                                      子圈儿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