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终萱(子圈儿)

《不顾一切都喜欢》



                不顾一切的喜欢 (4)

今天的耀文突然收到了件情书这份情书竞来自于 自己一直帮助的同班弟弟,耀文拿着情书去找到了那个同学

“向禹!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亚轩学长”

“那又怎样

“你到底要干嘛”

“我只是想让你和我在一起”

“这不!可!能!”

“宋亚轩有什么好的?!”

“他什么都好”

”但他不喜欢你不是吗?”

“闭嘴!

“他不喜欢你 你何必死乞白赖的!”

“由不着你说!”

耀文生气的走了 向禹落魄的瘫在地上


这几天耀文和亚轩经常在一和起玩,这可把翔哥和贺儿乐坏了终于可以出去约会了


这几天亚轩也慢慢在变化了,每天听着那轻快的“亚轩学长~”也开始笑了起来,亚轩 心里对耀文已经开始有了变化 比如:每次出去玩会想着打扮,会提前到地方等耀 .对耀文的名称也从耀文变成了小朋友  这些小变化让耀文开心不已 这天耀文想找亚轩一起去吃饭就在微信上找亚轩了

“ 亚车学长~”

“怎么了”

“一起去食堂吃饭啊”

“可以”

“我去找你吗?"

“你看门外”

耀文转头看向 门外 从亚轩学长正靠在门拒上向他招手

“!!!亚轩学长~你没课啊?”

“今天上午没课”

“等我溜出去


“小朋友你好上课 我在外面等着”

“😳好”

“要乖乖听讲”

“嗯嗯”

耀文内心一頓激动但还要假装听课,一会儿下课了立马冲了出去


“亚轩学长我有好好听课哦”

(摸摸耀时头)“我的小朋友越来越乖了呢”耀文耳边瞬间炸开了 脑子里一直都是“ 我的朋友”亚轩在走的时候 耀文还愣在原地“文儿?走啊”这时耀文才反应过来“哦哦哦好”两人前后走了。 可谁也没注意到向禹站在角落里气的发抖.


耀文和亚轩到了食堂

耀文 你去找座位我去打饭 耀文点点头“好你打完饭给我发微信”

“你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哦~“

然后耀文就去找座位了,刚坐下来不久 向原来了 耀文看到他站起来就想走没想到很向高按住了


“怎么?看到我就想跑?”

“呵我嫌弃你不行?”

“哟我们文儿脾气这么大?”

“呵 文儿 这个名是你能叫吗?!”

“他能叫我就不能?”

耀文刚想说点什么突然听到了饭盘与桌子碰接的声音 才发现亚轩儿来了,耀文急忙想把亚轩拉走“亚轩我们走”亚轩把耀文按着坐下去来还拍了拍   然后亚轩望向站着的向禹 向禹被气场吓的不禁后退了半步

“你刚刚问了什么?”

“我 我问什么关你什么事?”

“我让你重复一遍!”

“我刚问 他能叫我就不能!?”

“来我来回答你 没错你不能. 你还不配”

“你······”


能后向禹就气的跑开了,耀脸满脸崇拜的看向亚轩 亚轩顿时把刚刚到杀气收敛了起来 然后笑看摸了摸耀文的头“快吃吧” 然后两人相视一笑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