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终萱(子圈儿)

战狼小分队



                       战狼小分队


丁:“大家对于分房有什么意见吗”

文:✋

轩:✋

了:✋

马:✋

张:✋

严:"我觉得没有”

贺:“同上”


丁:" 哪~我们换房怎么样”

文:可”

轩:“可以!!!”

马:“会不会不太好

丁: “...”

张“不敢说话”


马”毕竟 这才第天”

文:”小马哥想宁自求多福”

轩:“原来小马哥这么爱我”

文:“@轩???”

张:“完了要开始了”

严:“哦豁~”

贺:“高级~”

贺:“Gif(语言逐渐丁程鑫化)”


丁:“可以...mIs如你所愿”

马:“@丁 我不是那个意思,

文:”@丁 宁别拆散我和轩儿啊”

轩:“同感”

丁:“闭嘴”


马:“对不起嘛 丁儿”

丁:"别说了”

文:“哦豁~”

轩:“吃瓜ing”

贺:“GiF(小马激光)”

严:“坐等看戏”


张:Gif(我自己一个人可以)


贺:  @马 你咋样了

文:“别问了这俩人又赌气了

轩:“马哥 没哄好,通拖累我和文哥”

文:“Gif(我太能难了)"

轩:“心疼的抱住我自己”


第二天


文:“😭@轩 我想你了

轩:“@文 我也想你了”

贺:“你俩一大早秀啥呢?”

文:“昨晚我真的没敢睡”

严; “说出你的故事  ”

文:“丁儿 昨晚生气时候的气压真的太低了 我是真的一动不敢动”

轩:“我昨晚本来想抱着马哥睡来着但马哥太瘦了 还没有抱枕舒@文 想你辽”

文:“我俩太难了”

贺:“我反正睡的挺好”

严:“睡那叫一个舒服”

马:“今晚就换房!

文:“!!!”

轩:“可”


文:“@马 丁儿呢 ”

马:“哄好了”

贺:“厉害了”

丁:”晚上就挽房吧~”

轩:“@文 天啊~”

文:“我俩终于不用分开了~”

贺:“没眼看”


睡前

张:“我一个人抱住自己也能睡”

睡中

张:“泗旭 我真想你了😭”

睡后

张:“不行 我一个人 不行 导演我申请再加一个人!”


泗旭:“来来来兄弟们海起来!”








评论(4)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